天才与平凡|商标注册号查询

1998年08月 修订《商品条码》国家标准;
天赋是企业家的财富,企业家的天赋是企业的财富。过人的预见力、敏锐的商业嗅觉、强大的管理能力和高超的技术,企业领导人的这些天赋对企业在竞争中胜出至关重要。但天赋只能是成功的条件之一,并且还不是最重要的条件。很多时候懂得平凡的意义比之天赋更重要。 都说马云是天才,但马云出道之初却连给肯德基投简历都被拒的人。阿里系这些年来在政策区阴大于晴的情况下能够坚定扩张,不能不说得益于马云深韵平衡之道的智慧,和起于微末亦何妨归于微末的平常心。马云在政策风险最大的时候只用一句带刺玫瑰般的“愿意捐献支付宝”就化险为夷,简直神来之笔。马化腾在化腾之前,也只是茫茫人海一介布衣,四处叫卖他的QQ软件都没人垂青。一如马化腾在草根默默滚打,腾讯帝国这些年来也一直不声响的默默扩张。等互联网诸侯发现身边突然多了一只大企鹅,地盘著作权人为外国自然人的,应提交护照复印件,及护照复印件的中文译本,并需翻译者签章。已经是人家的了。 天赋可以让一个人深刻的分析周围,却难以让一个人深刻的认识自己。“站高了就以为自己能飞”,无限夸大自己在一个或几个方面的天赋;天赋也可以让企业在很长一段时间里战无不胜,却难以让让一个人懂得控造风险,知道如何战胜自己。 天才也会误人,记住乔布斯箴言中的那句——Stay foolish!
首先,专利制度能够鼓励专利权人主动实施其专利技术;其次,专利制度为他人实施专利技术创造了更为有利的条件; 再次,专利制度有利于从外国引进先进科学技术,也有利于我国的先进科学技术走向世界,从而促进发明创造的国际推广应用。
评论

© ID512187174 | Powered by LOFTER